画图草稿流/喜欢游戏/LWA/戴亚狂热粉丝/百合控/Spiderman/Marvel粉/Sherlock Holmes/或许是个颜狗(?)
热衷于各种喵汪
 

我可是在认真的思考

    每个人都是一颗星。

    或许觉得自己不够明亮,或许觉得自己较之别人太过暗淡,或许觉得自己太过普通,或许觉得自己哪里都不比别人好......

    可是,每颗星都是唯一的。

    生活中有过疲惫,有过放弃,有过轻视,也有过痛苦和悲伤。但是,表面上布满妥协放弃,心里却不甘心。全世界轻生的人、绝望的人很多,可最多的却依旧是希望着的,反抗着的,努力去证明着的人。

    因为没有存在感,就开始努力让自己成熟,变得比昨天更耀眼;因为没有足够的力量,就开始奋斗让自己成长,变得比过去更强大。偌大的世界,如果将自己和千千万万的人相比,岂不是太过悲哀。所以,只和自己比。变得更加,更加的完美优秀。跌倒了流血了疼痛了,回到温暖的归属,第二天依旧是满血满蓝再战。

    从以前的微弱慢慢的变得明亮。

    身后即使没有许多人的支持,但拥有那几个,已经能够给予自己足够的能量。或许是孤独一人,但是人的本性是倔强的,软弱只是表面的保护层,当保护层不再被称作保护层时,真正的盔甲才显露出来。

    潜力之所以被称作潜力,只是因为他潜伏着不轻易释放。

    人的极限,远远超乎我们所想象。一颗星所能散发的光芒也远远超过我们所看见。虽然在地球上看到的光很微弱,可是那是相距了几万甚至几亿光年才投射到我们现在头上的天空之上的。

    星星们都在努力,作为生活在宇宙中一员的我们是否也该把自己这颗星的光释放出更多的能量去照亮自己的现在与未来。

   每个人都是一颗星,在黑暗的天空也会被漫天的星星照亮得如同白昼。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芒果芝士来一打|Powered by LOFTER